徐静蕾任女性形象工程大使 参加美丽运动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57  新浪娱乐
徐静蕾任女性形象工程大使参加美丽运动会(图)

徐静蕾神采奕奕

徐静蕾任女性形象工程大使参加美丽运动会(图)

徐静蕾签名

徐静蕾任女性形象工程大使参加美丽运动会(图)

徐静蕾心情大好

徐静蕾任女性形象工程大使参加美丽运动会(图)

徐静蕾任女性形象工程大使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发起的2008年度“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美丽运动会在京举行,徐静蕾(徐静蕾任女性形象工程大使参加美丽运动会(图) 听歌 blog)作为形象大使特邀出席。已经被任两届“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形象大使的徐静蕾,活动当天身着银灰色小礼群搭配黑色披肩在活动现场亮相,刚刚结束了前一天《开啦》电子杂志春季运动会的老徐,依旧神采奕奕、笑容满面。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称,北京站“美丽运动会”的形式也是受到了老徐《开啦》杂志刚刚结束的春季运动会的启发,让女性朋友们在活动之余也能够深刻领会活动举办的意义,由此可见,越来越有“意见领袖”气质的徐静蕾正在逐渐影响着身边的人,并带着大家一起不断创新,不断挑战新的事物。妇联相关领导上台发言时也提到,演员徐静蕾一直以来都是给人以现代女性的印象,内外兼修的美丽风采备受厚爱,徐静蕾并不仅仅是有着明星光环的公众人物,而是职业女性的杰出代表,因此出任“中国女性形象代言人”非她莫属。身为为期5年的代言活动,对于徐静蕾本人来说也是意义深远。在采访中,她也谈到,有自信、有思想,并且不断学习的女性,对她来说就是成功的典型。

  近年来,徐静蕾一直是新时代女性竞相追捧的成功女性之一。无论连续多年的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还是去年中国手机报刚评选出的最受欢迎女明星,她的成就几乎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风向标。博客点击量过亿,关注人群多是女性。她的电影,也鼓舞着很多怀揣着梦想的女孩子努力将自己的梦想照进现实。如今她又带领着自己的《开啦》团队,开辟了电子杂志市场,永远不停的在尝试新的思想,接纳新事物。在刚刚结束的《开啦》电子杂志一周年的运动会上,老徐还透露了杂志在新一年的大计划。除了即将上线的新杂志以外,还将会有纸制杂志面世,老徐此时此刻的好心情自然不言而喻。

徐静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