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做客《时尚装苑》 分享时尚妆容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28  新浪娱乐
程莉莎做客《时尚装苑》分享时尚妆容秘诀(图)

仔细观察老师讲解

程莉莎做客《时尚装苑》分享时尚妆容秘诀(图)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凭借《大码头》《最后的格格》《换子成龙(程莉莎做客《时尚装苑》分享时尚妆容秘诀(图) 听歌 blog)》等多部电视剧火爆荧屏的演员程莉莎,近日做客BTV-7《时尚装苑》节目,与观众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秘诀。

  《太祖秘史》里温柔可人的阿巴亥、《日月凌空》里用尽心机的韦丽娘、《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换子成龙》里活泼开朗的陆文月、《最后的格格》里不择手段的潘念如,《爱无悔》里的敏芝,这一个个深入人心、鲜活生动、时而妩媚、时而清纯、时而温婉的人物形象,使观众记住了这个新生代的演技派演员程莉莎,不同角色的塑造,使得程莉莎近期的人气不断攀升,每一个角色都各具特色并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且不断的创下了收视率的新高。

  近日,程莉莎以一袭银色小洋装参与录制了BTV-7《时尚装苑》节目,与主持人以及专家一起就衣橱打理方面的小窍门进行了分享。本身就非常喜欢做家务的莉莎,最爱的家务活是熨衣服,在节目中面对琳琅满目的衣服跃跃欲试,也学到了不少叠衣服以及打理衣橱的小窍门,觉得受益匪浅,原来衣橱的整理也可以乐趣无穷。

  据悉,本期《时尚装苑》将在BTV-7 五月五日 21:05播出,届时观众可以一起分享衣橱打理的小知识和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