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 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3:17  新浪娱乐
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吕良伟田金双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反对分裂祖国

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在英国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和中国留学明星抱拳支持北京奥运

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演员钱泳辰抱拳支持北京奥运

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和娱乐私塾创始人田金双共施抱拳支持北京奥运

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郭晓冬抱拳礼

  新浪娱乐讯 2008奥运会再有百天就在北京拉开帷幕,时下,保卫奥运圣火,迎接北京奥运已成全世界华人乃至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时下,随着全球华人集体抵制家乐福及CNN和BBC等不实报道活动的进行,由娱乐私塾创始人、金牌娱乐策划人田金双(blog)携徐大伟、赵缺、王鹏贇联合发起的“抱拳走天下,中国很强大”支持北京奥运的公益活动声势日渐壮大。

  该抱拳礼活动的发起者和倡导者田金双说,他们每个周末都义务到户外教国内外游客抱拳礼,意欲将国学发扬光大。而他的下一步计划是在娱乐圈里号召百位明星在各种场合行抱拳礼。让明星们发挥他们更为积极的良好的引导和表率作用。而后,田金双指出,“如果‘抱拳礼’通过北京奥运会成为中国人独特符号的话,中国势必能够在世界提升自身的国际品牌。从奥运角度分析,抱拳礼既包涵了世界人民皆兄弟,友谊地久天长这一精神主题,又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人文奥运’的宗旨。而这,正代表我们全球华人的拳拳爱国赤子之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一北京奥运的主题亦能得以体现。”

  身为中国明星经纪鼻祖、金采国际夏家班的掌门人,夏玉顺先生旗拥有着六十几位当红艺人,夏玉顺先生平时除了经营自己的事业外,更是非常热心公益和慈善。夏玉顺先生得知好友田金双这个公益性倡议后,近日在百忙之中飞抵北京对此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和支持。4月26日,夏玉顺先生当场和田金双一起抱拳北京奥运。由此,夏玉顺先生也成为本次活动第一个抱拳支持北京奥运的明星经纪人。

  谈及北京奥运,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先生明确表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年北京奥运是全世界人民关注的体育盛会,每一个华人,每一个流淌着炎黄热血的人,每一个爱好和平友谊的人们都应该大力支持。”

  此外,夏玉顺先生还积极号召旗下的所有艺人都来响应这一活动,为奥运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夏玉顺旗下有萧蔷林志颖(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听歌)甄妮(听歌)以及旅居美国的流行歌王刘文正(听歌)等艺人。有明星带动,富有文化底蕴的东方抱拳礼,也就可以伴随着中国人热情友好的笑脸,像传统国学的肢体“LOGO”一样深入人心。

  据悉,自田金双发出“抱拳走天下,中国很强大”的支持北京奥运的活动以来,已经有不少的人士加入到这个队伍里来,他们中间包括学者、演艺界人士以及企业名流、学生及社会各个行业的人士及广大公众。

  日前,香港艺人吕良伟先生现身北京时,也忙里偷闲与田金双大行抱拳礼支持奥运。近日,内地艺人郭晓冬(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blog)更是自动自发地在自己的博客中率先发出了自己抱拳支持北京奥运的图片。4月26日晚,金采国际的签约艺人钱泳辰自然也当仁不让,最终成为抱拳支持北京奥运的明星中的探花。据悉,由柯瑞传媒打造的年度情感大戏《道德底线》即将于5月份率先登陆上海。剧中的男一号钱泳辰还与马苏(夏玉顺抱拳力挺北京奥运全球明星热烈响应(图) blog)一起演唱了其中的主题曲。钱泳辰表示,自己不仅非常支持北京奥运,对于行抱拳礼这个形式也很有兴趣。他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奥运做点贡献,并希望给身边的人好的影响和启示,让他们也加入到这个队伍里来。

  值得一提的是,获悉全球华人抱拳支持北京奥运这一消息后,田金双教授远在英国的好友、演员王乐等留学生也纷纷群起响应,集体发出“抱拳走天下,中国很强大”支持北京奥运的号召,越来越多的华人甚至巴基斯坦人、西班牙人、英国人、法国人、印度人、日本人等也纷纷加入到这场史无前例的全球化公益活动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