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首次献声公益节目 孙俪同日发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09  青年时报
邓超首次献声公益节目孙俪同日发新专辑(图)

邓超不演戏跑去唱歌

  时报讯 时报记者 程茗慧 孙俪(邓超首次献声公益节目孙俪同日发新专辑(图) 听歌)邓超(邓超首次献声公益节目孙俪同日发新专辑(图) 听歌 blog)在同一天里拥有了自己音乐的“第一次”———昨天,她发布首张新专辑《小小的梦想》,而他却选择以演唱东方卫视大型公益节目《加油!2008》主题曲《今天就长大》的形式在大众面前展现歌喉。

  邓超在主题曲发布会上亮的那一嗓子,让许多人惊艳。他兴奋之余便透露,在没学表演之前差点和一个唱片公司签约。既然这样,那出专辑吗?“有这个计划。音乐展现的是生命和心声,东西出来要负责任。我不想单纯为凑热闹而去。”邓超表示,目前正在选歌、选公司、选制作人同时进行的阶段。

  与此同时,一部邓超参与的音乐舞台剧也会在今年9月启动。而5月10日左右,邓超则会公布今年的电影计划。经纪人表示,他的电视剧部分的工作会有所减少。那三国演义(邓超首次献声公益节目孙俪同日发新专辑(图))》、《水浒传(邓超首次献声公益节目孙俪同日发新专辑(图))》怎么办?邓超表示,如果让自己选,那会选演诸葛亮,“因为只对这个人物比较熟。”至于《水浒传》,邓超说从没接到过任何邀请。

  因为认定了与孙俪只是“同一工种里的两个工兵”,所以在邓超今天(29日)启动的“超与超人”全球旅行计划里,并没有安排女朋友同行。“我邀请的 ‘超人’是各行各业的精英。第一站会和王中军一起去新西兰,探访《指环王》、《钢琴课》的拍摄地,用照片、视频纪录当地的风土人情,然后做成一本旅游工具书。每一站出一册。”那两人是否会在家里讨论工作,像任达华夫妇就不会选择交流。“我们会。因为关心,才会选择交流。说不交流,那纯粹是为了维持双方美好的形象而所做的逃避。我不赞成。”

  不过,工作不带女朋友,邓超却会全程携带“《加油!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接力棒。“我会把接力棒交给当地的爱心人士,传递爱的力量。”邓超说,如果有可能,他很想把接力棒带回家乡江西。“希望也能在那里建立一所希望小学。”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