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上海举行发布会 邓超不谈感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37  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如果有机会去奥运比赛现场,你最想看什么比赛呢?

  邓超:篮球。这是我疯狂热爱的一项运动,可惜我水平有限,以前我是我们校队啦啦队的队长(笑)。我喜欢篮球比较晚,从大学二年级才开始打。(技术怎么样?)我属于“樱木花道”那类型的,在场上不太守规则,容易把别人弄伤(笑)。

  华商晨报:平时运动的机会多吗?

  邓超:很少。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时,我们住在一个部队大院里,那段时间天天都会跟战士们一起打篮球,觉得很过瘾。

  华商晨报:你觉得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够多吗?如果不够,想加什么项目?

  邓超:不够不够,还有很多项目可以比,最好是像我这种人也能去参与其中。增加项目的话,跳绳啦,摄影啦……哈哈!如果奥运摄影可以算的话就最好!

  谈感情

  “我跟孙俪(《加油!2008》上海举行发布会邓超不谈感情(2) 听歌)没时间说结婚的事”

  华商晨报:今天,孙俪的唱片《小小的梦想》在北京发布,可惜你不能到场助阵。你们俩K歌的时候,有什么经典曲目吗?

  邓超:我们一起唱歌的机会特别少,没什么金曲,也唱过对唱,但是我记不住歌名,孙俪唱得特别好,和她比起来,我的歌坛经验还浅,不过我相信自己的表现应该不会比她差。

  华商晨报:这次来到孙俪的家乡,对这里的女孩有什么印象?

  邓超:陈奕迅(听歌)说过上海女人很“辣”,我比较赞同他的观点。

  华商晨报:2006年的时候,孙俪因为做慈善活动而受到了一些争议(当年“不满贫困大学生消费过高、孙俪爱心资助半途而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这次你来参加带有慈善性质的《加油!2008》之前,她有没有跟你交待什么?

  邓超:那件事情我也不太了解,但是孙俪说过一句话让我很感动。她说,希望媒体不要再打扰孩子,他有自己的人生,还要继续走下去,不希望这件事情影响到他。孙俪很保护那个孩子。有一回,我看见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过马路,我要过去扶她,但是她很警惕地问我“你要干嘛”,对此我挺伤感。本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单纯的,没有必要把它弄得那么复杂。慈善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我们依旧会义无反顾地做下去。

  华商晨报:今年娱乐圈里很多有情人喜结连理,你们是否有结婚的计划呢?

  邓超:不告诉你。今年将是一个忙碌的年份,下半年我要策划一台舞台剧,有机会还要出张唱片,没时间说这些,而且跟大家讨论这个问题并不是我们的义务。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王皓

[上一页] [1] [2]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