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周六开播 公益节目吸引众多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0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 公益节目《加油!2008》将从5月3日开始向公众直播。昨天,节目主题曲演唱者邓超率先亮相上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解海龙也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据悉,陆毅田亮、郑渊洁、黄建翔、曾宝仪等明星也将参加节目。因拍摄《大眼睛》以及为“希望工程”奔走四方,解海龙成为不少媒体追捧的“公益代言人”。在肯定明星和社会名人的公益能量的同时,他也用自己的经历表达了希望社会名人能“踏实做慈善”的愿望。

  眼下明星参与的慈善活动越来越多。走秀的红地毯被冠以“慈善”的名称,踏上去的明星总能得到更多的好评和关注,也能吸引更多“粉丝”。解海龙表示,真正为孩子着想不能只在聚光灯下,“到了他们生活的地方,你才会知道他们到底需要什么,真正领会慈善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