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演绎《加油2008》主题曲 健康形象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04  新浪娱乐
邓超演绎《加油2008》主题曲健康形象获青睐

邓超

邓超演绎《加油2008》主题曲健康形象获青睐

首度演绎主题歌曲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主题曲《今天就长大》首次发布,这首歌由音乐人刘岳作曲、《青蛙王子》编剧王童作词、当红艺人邓超演唱。在大气昂扬的“加油吧!今天就长大,绽放风雨年华,让路上开满了鲜花。加油吧!刹那变得强大。爱给我们力量,让生命的奇迹爆发,快出发”的歌声中,仿佛可以看见从贫苦山村中走来的孩子们,就像顽强灿烂的野菊花一样,绽放出最纯真可爱的笑脸,奔向2008北京奥运,奔向他们的体育梦想。

  主办方表示,选择邓超演绎主题曲,主要是他阳光健康、清新自然的形象与整个行动的公益主题、奥运元素十分契合。发布会上,东方卫视频道总监蒋为民代表主办方,将“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爱心接力棒交给邓超,邀请他出任“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希望借助这位“优质偶像”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这一公益行动。邓超表示,他策划并发起的“超与超人”全球旅行计划将于今天(4月29日)正式启航,他将邀请“超人”——各行业的精英和自己一起踏上异国之旅,首站目的地是经典电影《指环王》和《钢琴课》的拍摄地新西兰,同行者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董事长王中军先生,“每一站旅程中,我都会把这个接力棒交给当地的爱心人士,在海外同步传递爱的力量”。

  对于自己的首次“献声”,邓超称这次只是尝试,今后会考虑出唱片,“进中戏之前就考虑过做歌手签唱片公司,不过有朋友说我唱歌不好听,让我挺受打击的,不过后来有一次看见张学友在台上表演的那么真情流露,觉得还是可以努力努力。”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