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提梁洛施变脸 看好李冰冰成头号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24  新华网
杨紫琼提梁洛施变脸看好李冰冰成头号打女(图)

杨紫琼提梁洛施变脸

杨紫琼提梁洛施变脸看好李冰冰成头号打女(图)

杨紫琼白色蕾丝春装亮相

  被称为李泽楷及媒人的,昨天作为代言人出席瑞士某品牌手表在北京的首家旗舰店开幕式。全程都笑脸代言的杨紫琼当被问及Isabella与英皇的官司时随即黑面,并表示不予回应。而对于自己“头号打女”的继承人,她则称十分努力。

  珠宝加身笑脸代言 提及梁洛施(听歌)即变脸

  昨日,一身白色蕾丝春装亮相的杨紫琼全身带着价格不菲的手表和珠宝,一洗往日干练成熟的形象,非常的优雅、非常的小女人。直言此次只为代言前来的杨紫琼非常尽职,一上台即表示自己对AP表非常喜欢并有收集的习惯……可能是许久未在北京现身,杨紫琼的普通话说的非常吃力,经常是在英文中夹杂中文单词。令她自己也十分不好意思,连连道歉并表示以后要勤练普通话。

  访问期间,一直笑脸迎人卖力代言的杨紫琼,当被记者追问梁洛施与英皇官司的问题时,即刻便露出一脸尴尬,称:今天是为AP而来的,能不能提问相关问题?”过后更表示“这是人家很私人的事情,我不好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不会在北京看奥运 “蜜月期”忙于工作

  日前有媒体称,杨紫琼将于今年7月底和未婚夫法拉利车队高层Jean Todt完婚,其中的蜜月行程还包括8月的北京奥运。对此,杨紫琼笑称并不知情,一切都只是传言。同时她还透露7月8月将会忙于两部新电影的宣传推广,分身无力。对于这两部新电影杨紫琼非常重视,表示此前已去美国和马来西亚取景,8月份更可能前往非洲。所以非常遗憾不能来北京看奥运,更无蜜月之说。

  “头号打女”继承人 直言李冰冰(杨紫琼提梁洛施变脸看好李冰冰成头号打女(图) 听歌 blog)很努力

  对于好友、的新片《功夫之王》热映,杨紫琼大方承认还未来得及前去捧场。谈及其中两位勇闯好莱坞的华人女星李冰冰的表现,她则称:“虽然还未来得及看《功夫之王》中的表演,但之前与李冰冰在《Silver Hawk》(飞鹰女侠)中有过合作,她人品很好,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很多动作戏都亲力亲为,在动作上也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有希望成为国际级的动作女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