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回答八卦问题滴水不漏 一切皆无可奉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43  钱江晚报
邓超回答八卦问题滴水不漏一切皆无可奉告(图)

邓超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东方卫视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加油!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启动。总导演叶烽说:“节目准备挑选出10名热爱体育、有勇气和自信的孩子,与陆毅(听歌 blog)田亮(邓超回答八卦问题滴水不漏一切皆无可奉告(图))黄健翔(听歌 blog)曾宝仪(邓超回答八卦问题滴水不漏一切皆无可奉告(图) 听歌 blog)姜超(blog)BOBO(听歌)组合等10名明星结对,组成10个募捐团队,共同去挑战在3个月内募集到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任务。在节目中募集到最多捐款的‘冠军’艺人,8月8日将带着10个孩子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当红小生邓超(邓超回答八卦问题滴水不漏一切皆无可奉告(图) 听歌 blog)昨天应邀来到现场,为该节目造势,再次遭遇个人感情的八卦拷问。不过有了奥运、公益和自己的环保旅行这几块挡箭牌在,邓帅哥回答起八卦问题来是滴水不漏。

  刚从发布会现场转移到会议室,邓超就急不可待地大谈起他这个名为“超与超人”的国际旅行计划,滔滔不绝,记者们几乎插不上话。“超”指他自己,“超人”是其他名人。

  “环保是旅行的主题。每到一个国家,我就要和同行者记录下这个地方的风土人情,尤其是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今天,他就要和华谊老总王中军一起去第一站新西兰,第二站是芬兰,有可能和郑渊洁(blog)一起去。“在新西兰,我们会去看《指环王》的拍摄现场,与制作团队交流。我还会偷偷跑出去,到一两个新西兰人的家里,看看他们吃什么、怎么生活。”最后这些经历会被做成工具书出版,邓超自信爆棚:“以后你要是去新西兰旅行,就别看官方网站了,看我这本书,我这自己发掘出来的地方,比那些景点好玩!”

  当记者们终于能掌控谈话主动权时,时间已经剩下不多。大家马上问到他和孙俪(邓超回答八卦问题滴水不漏一切皆无可奉告(图) 听歌)拍新片的事,一旁的经纪人宗帅刚开腔:“新片刚在北京开了个发布会……”话音未落,邓超马上阻止:“不要报!”有记者追问:“听说你帮她拍了一段?”邓帅哥抬起坚毅的下巴,斩钉截铁:“换一个话题。”

  话题被转移到高希希(blog)的新版《三国》上。邓超这下以打马虎眼接招:“只能说有意向,什么都没确定,我们俩都太忙,难得碰面就只说一句‘那个事(指出演《三国》)咱找个时间电话里聊聊)’。这样嘻嘻哈哈好几次了,却根本没时间聊。”至于吴子牛的新《水浒》,“那就连接触都没有了。”

  当话题扯到孙俪参与希望工程帮助一个贫困孩子时,一女记者又试探地问道:“你和孙俪生活中谈不谈工作?”邓超反问:“你和你男朋友拍拖时谈工作吗?”“可是任达华夫妇私下里从来不谈工作。”邓超终于忍不住:“我们不可能不谈的。他们那是逃避。”

  “那么,孙俪要是遇到了纠纷,是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你,还是等事情完了之后再向你倾诉?”邓超不动声色道:“这个就不说了。”

  “那么,你觉得孙俪在生活中是坚强还是柔弱?”邓超字正腔圆地吐出两个字:“同——上。”接着,又大谈他的夏威夷旅行见闻了。本报特派记者 屠晨昕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