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现场拜师解海龙 称做艺人也要不断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18  新浪娱乐
邓超现场拜师解海龙称做艺人也要不断加油(图)

邓超向谢海龙请教摄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演唱了《加油!2008》主题歌《今天就长大》的著名演员邓超助阵发布会,他表示自己作为艺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也需要不断加油,不断充实自己的生命,包括多参加公益活动。热爱摄影的他还现场向身为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的解海龙拜师。

  一直以来都是以演员身份出现的邓超,这次被选中演唱《加油!2008》的主题歌,让人多少有些意外。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邓超刚刚进棚录制的《今天就长大》MV初版,看得出来,坐在嘉宾席上的邓超还有点紧张,不时回过头来看看其他人的反应,似乎很想问大家“我唱得还行吧”。而现场不少媒体记者都交头接耳,说:“想不到,邓超唱歌还挺好听的,声音很有特点,感情也很饱满。”大家还打听起了邓超何时有出唱片的计划,答案是还在和制作人及唱片公司洽谈中。

  说到为什么会接受主办方的邀请,邓超很激动地引用了主题歌的一段歌词:“‘加油吧,加油吧!爸爸妈妈别牵挂。勇敢是我的骄傲,让世界看我挥洒!’我觉得这段歌词最能表达《今天就长大》这首歌的内涵,不过很遗憾这几句是小朋友演唱的。为什么来唱这首歌,我不想说太多,吸引我的是‘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这个行动的内涵,特别励志,特别感人。刚才画面上出现的几个山村孩子们在艰苦环境中玩耍、运动的镜头,老实说,我看了直想哭,他们太需要加油了。MV中有一段,是我把其他艺人去希望小学探访的幻灯片作为一个种子埋在花盆里浇水的画面,希望能够看见这个希望的种子发芽、长大。其实,作为艺人,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需要不断加油,充实自己的生命,包括多参与这种慈善公益行动。”他还表示,将考虑近期在家乡江西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今天(4月29日)即将启动“超与超人”全球旅行计划的邓超,将带着照相机前往10个国家,拍摄当地的风土人情,并传递《加油!2008》主办方交给他的爱心接力棒,最终结集成书出版。说到要完成的拍摄计划,看到坐在台下的解海龙,邓超有些腼腆地表示:“我热爱摄影,不过技术非常烂,希望能拜解老师为师。解老师,您一定要收我这个徒弟啊!我会努力提高摄影技术,用我的视角去解读世界。”解海龙则连连点头,说:“没问题!月底我去贵州传递奥运火炬的时候,你一起来吧,我让你拍!”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