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形象健康受青睐 亮相中博会开幕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9:32  新浪娱乐
苏有朋形象健康受青睐亮相中博会开幕演出(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苏有朋(苏有朋形象健康受青睐亮相中博会开幕演出(图) 听歌 blog)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博会开幕演出《潮涌中部》。当晚,苏有朋在百名舞者的伴舞下,倾情演唱经典歌曲《爱》。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使台下无数的观众一同哼唱。

  近年来在内地发展甚好的苏有朋,备受国家级晚会和大型晚会的青睐。在今年初年伊始,中央电视台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上苏有朋受邀参加,多年来积累的实力唱功及良好口碑和时尚健康的形象,使之晚会主办方力邀苏有朋参加。

  近期苏有朋正在苏州紧张的拍摄电视剧《大镇反》,据悉苏有朋将颠覆以往的形象饰演阳光的精神病患。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