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助阵《北京欢迎你》MV 扮相惊艳游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0:34  新浪娱乐
李玉刚助阵《北京欢迎你》MV扮相惊艳游客(图)

李玉刚正阳门拍摄“北京欢迎你”MV现场

李玉刚助阵《北京欢迎你》MV扮相惊艳游客(图)

李玉刚正阳门古装造型

李玉刚助阵《北京欢迎你》MV扮相惊艳游客(图)

李玉刚国家跳水中心“水立方”拍摄MV时尚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从央视星光大道而闻名全国的中国当红第一男旦李玉刚(blog),一直以来就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征服了海内外观众。近日,他又应邀作为嘉宾,加盟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的MV拍摄!

  谈起这次拍摄MV的感受,李玉刚用“非常荣幸”来形容,他说,很感谢奥组委能给他机会,在这部群星耀眼的MV中能分别以古装和时装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戏曲艺术的博大精深。李玉刚透露,这次他会出现在MV中的二处场景,一处是正阳门,另一处则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的举办地“鸟巢”。

  在《北京欢迎你》MV中,所有明星都是时尚造型亮相,唯有李玉刚是古装与时尚相结合,这也看得出李玉刚的艺术形式与众不同。拍摄当天,当李玉刚一身华服站在正阳门前,随着悠扬音乐轻吟出一句京剧的念白时,不但摄制组人员为之震撼,甚至四周围观的海内外游客也赞叹不已,有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华人当场表示“他(李玉刚)站在正阳门前,真的让我有一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据悉,《北京欢迎你》是由香港著名词作家林夕作词,内地音乐人小柯作曲,由国际影星成龙(李玉刚助阵《北京欢迎你》MV扮相惊艳游客(图) 听歌 blog)、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蔡依琳、林志玲(李玉刚助阵《北京欢迎你》MV扮相惊艳游客(图) blog)、台湾新人小天后玺恩等百名两岸三地著名歌手共同演绎。据了解,这首歌的音乐电视的录制工作也已完成,MV的画面中融入了北京很多地标景观,不仅体现了新北京的面貌,还展现了中国的悠久历史。从“鸟巢”、“水立方”到故宫、天坛、长城,从北京大剧院到具有北京独特韵味的四合院,镜头中无不渗透出中国的深厚人文底蕴。

李玉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