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同年同月同日生 欲报名星姐遭遇年龄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1:46  新浪娱乐
姐妹花同年同月同日生欲报名星姐遭遇年龄门

吴迪

姐妹花同年同月同日生欲报名星姐遭遇年龄门

周文婕

  新浪娱乐讯 洁婷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报名火热进行,可能是绝版后重生,追逐美丽的女生络绎不绝。4月27日,位于新时空华程的报名点来了一对可爱女生,一位叫吴迪一位叫周文婕。她们两不仅同班同桌,更巧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周文婕告诉工作人员,她们4月21日就从报纸上得知了星姐选举的消息,随后马上就打电话咨询。周文婕坦言开始不敢来,后来在爸妈的支持下才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好姐妹吴迪看到她来报名,也希望自己能有展示的机会,于是两姐妹相约星期天一起过来。

  小姐妹对星姐选举向往已久,但遗憾的是,因为她们都没满十八周岁,不符合星姐选举的参赛资格,工作人员只好婉言拒绝。离开前。两个小姑娘很认真的说,等多积累点经验,多学点舞台表演的技巧,明年一定再来参加星姐选举。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