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选举火热进行 家长开明态度支持女儿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洁婷2008星姐选举在万众期待中于4月22日正式盛大启动。作为一档有着九年辉煌历史的选美节目,星姐选举成就了许多女孩子的梦想,给予了她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青春需要尽情张扬,美丽需要自在绽放。

  启动报名一周以来,星姐选举报名点热线电话响不停,很多是家长为女儿咨询报名细则。星姐9年,美丽盛会也被家长们视为培养女儿气质、修养,展示美丽的大舞台。之前的星姐选举,抱蛋的裸露和泳装秀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设计需要裸露也没有关系,并表示这会是一个极佳的锻炼机会。

  家长的开明态度和信任,赋予了星姐选举节目的质量保证。历经9年磨砺,星姐选举不断在创新和改进,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将会让美丽发挥到极致,希望更多爱美的女生加入美丽军团。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