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劳模荧屏成主角 影院开设零点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7:45  解放日报

  晚会 《上海市庆祝2008“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5月1日晚将分别在新闻综合频道和东方卫视播出。《上海人民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文艺晚会暨上海奥运志愿者授旗仪式》4月30日晚将在新闻综合频道、东方卫视和体育频道播出。《海上花·百年旗袍展演暨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闭幕式》将在4月30日晚娱乐频道播出。《世博号角———2008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周开幕式暨中国2010年世博会声音标识优秀作品展演》将分别在5月1日的东方卫视和3日的艺术人文频道播出。

  综艺《龙飞凤舞对对碰———新娱乐主持人劳动才艺大比拼》将在5月1日19:00娱乐频道播出。随后,《36.7℃明星听诊会》“五一”特别节目将在20:30播出。《笑笑笑———欢乐千万家》“五一”特辑将于5月2日19:00娱乐频道播出。《笑林大会———上海十大笑星大评选》初赛第一场将于5月3日20:20在娱乐频道播出。娱乐频道3日晚21:30播出的《陈蓉博客 非凡女人———火炬手金晶》将介绍一个更真实的金晶。

  时尚 生活时尚频道《今日印象》特别策划“我劳动 我快乐”板块。各路主持人将来到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身边。《星尚》将以“圆梦三十年”为主题,邀请劳动模范为圆梦主人公打造不同时代的经典造型。《人气美食》“明星爱厨房”将探访行业标兵,考考厨房真功夫。《心灵花园》将在5月1日至3日邀请劳动模范做客节目。

  剧集 5月2日起, 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著名编剧都梁推出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将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5月1日到5月3日,ICS外语频道每晚十点半将在《影视总动员》栏目连续3晚播出6集《傲慢与偏见》。

  电影 先于北美3天上映的《钢铁侠》,将使中国影迷成为全球最早领略这位与《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齐名的“漫画英雄”风采的观众群。为让观众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耗资1.8亿美元的好莱坞大片,沪上永华、万裕、UME新天地、大宁、国泰、龙之梦、上海影城、万达影城等多家影院,都将在明天0点开设“零点场”。与先期上映的《功夫之王》一起,西洋侠客和中国功夫的银幕比拼将成为今年“五一”假期的银幕主旋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