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在沪“吆喝”金条 只做公益避谈家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04  新闻午报
田亮在沪“吆喝”金条只做公益避谈家事(附图)

田亮

  本报讯 昔日奥运跳水冠军,如今的影视红人田亮(田亮在沪“吆喝”金条只做公益避谈家事(附图)),昨天现身沪上,为某银行推出的奥运特许纪念金银纪念品举行签售活动。

  现场,记者试探性地问田亮,积极参加签售等商业活动,是否为即将出生的宝宝赚奶粉钱。对此,田亮表示:“奶粉钱这种提法是媒体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问题。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原则,比如今年我重点做的都是公益活动。”而当记者还没说出叶一茜(田亮在沪“吆喝”金条只做公益避谈家事(附图) 听歌 blog)三个字,田亮就声明在先:“家里面的事,我今天肯定不会说。”

  此番来沪为奥运特许纪念金银纪念品签售,主办方给他的抬头则是“奥运冠军”。对此,田亮坦言:“尽管目前还没有和奥运相关的影视作品,但我如果要拍的话,肯定是和体育相关的题材。”至于自己如今的身份,田亮则表示:“我平时根本没有时间思考这个问题,现在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学习上,学习体育人物的管理。” □茅中元 文 朱良城 摄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