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文东方三剑客勇登珠峰 为奥运挑战极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17  新浪娱乐
慈文东方三剑客勇登珠峰为奥运挑战极限(图)

印小天、陈瑾、高虎集体合照

慈文东方三剑客勇登珠峰为奥运挑战极限(图)

印小天拉练照2

慈文东方三剑客勇登珠峰为奥运挑战极限(图)

准备出发

  新浪娱乐讯 举世瞩目的北京2008奥运会圣火登珠峰仪式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社会各界都给予高度关注,作为公众人物的演艺明星同样也积极的参与其中,与奥运登山队员一起体验这一伟大盛举。慈文东方(blog)演艺经纪公司的同门手足,陈瑾、印小天(blog)高虎(慈文东方三剑客勇登珠峰为奥运挑战极限(图) blog)此次共同为奥运助威,一起加入奥运明星登山队,亲自前往为珠峰大本营的火炬传递手加油,祝福奥运。

  一路上他们进行艰苦的拉练活动,熟悉适应珠峰的气候环境,穿越了拉萨,日光之城日喀则,定日县等火炬必经之路,历经严峻的考验,亲身体验火炬登珠峰的全过程。作为国内被大众所爱戴(听歌 blog)的艺人,陈瑾、印小天、高虎三人携手共同挑战高原环境,真切体验奥运中国登山队的艰巨任务,表达对奥运的支持。

  身为“飞天”、“华表”多个奖项的影后,陈瑾做事一向谨慎周到,闻名于世。在这次登山过程中她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表现的十分坚强勇敢。据陈瑾透露:这次参加奥运登山是我强烈自荐的,我觉得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也希望通过我的这些努力能为奥运做一份贡献。我平时也很喜欢运动,但是对于这么正式的登山还是第一次尝试。所以她从几个月前就注意加强锻炼,很认真的对待拉练活动,确保自己不会在过程中出现身体状况。这边在忙着登珠峰,另一边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房奴》将于近期开机,这是一部反映当代“房奴”的生活情况,再现了当下正在进行中的都市生活中一代“房奴”人的物质和精神处境。陈瑾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丁佳雁。

  作为陈瑾的同门师弟,印小天这次登峰也备受关注。据了解,由于初次来到六千米的高原,登峰活动中伴随印小天的高原反应常常很强烈,但这也丝毫不影响他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一直坚持锻炼,还经常逗大家开心,表现的相当积极。同样没有登山经验的他和陈瑾一起认真接受专业教练的指导,教练对他们也是赞不绝口:他们进步都很大,也很坚强,很有毅力。而小天也表示:因为有着对奥运的激情,有着坚定的信念,再大的困难都会尽力克服。据悉,登山活动结束后他马上就要投入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与导演石钟山再度合作。

  而慈文东方的另一成员,三人当中唯一有高原“作战经历”的就是身材高大的高虎了,从他的身材体型也能看出平时他绝不缺乏锻炼,而且拍过高难度动作古装戏的他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于海拔上千的高度也更容易适应。高虎对于这次登珠峰活动相当积极,一路上都显得很兴奋,从一开始登上前往西藏的飞机时就已经乐的手舞足蹈。更巧的是4月25日高虎的生日也是在登峰过程中度过的,当地寺里的喇嘛为他献上了哈达和花以示祝福。他笑言:这是我最特别最难忘的一个生日,而且很有纪念意义。最近,高虎也是好事连连,由他主演的话剧《红玫瑰白玫瑰》又将进行新一轮演出。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