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席《加油!2008》 为做慈善首亮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39  南方都市报
邓超出席《加油!2008》为做慈善首亮歌喉(图)

邓超做慈善首亮歌喉

  本报讯 (记者 齐帅)前日,“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邓超(邓超出席《加油!2008》为做慈善首亮歌喉(图) 听歌 blog)现场倾情演唱主题曲《今天就长大》,该曲MV也首次发布,首亮歌喉的他对观众反应十分紧张,好在大家都赞邓超戏好歌也好。这个为慈善募捐的活动还特别邀请邓超作为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邓超欣然接受。

  《加油!2008》选出10个有运动天赋的孩子同陆毅(听歌 blog)田亮(邓超出席《加油!2008》为做慈善首亮歌喉(图))黄健翔(听歌 blog)曾宝仪(邓超出席《加油!2008》为做慈善首亮歌喉(图) 听歌 blog)、“李大嘴”姜超(blog)BOBO组合等10个明星(组合)结对,分别组成10个募捐团队,共同去挑战在3个月内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任务。邓超表示,“其实,作为艺人,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需要不断加油,充实自己的生命,包括多参与这种慈善公益行动。”他还透露,将考虑近期在家乡江西捐建一所希望小学,自己将出任“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并接过了爱心接力棒,他表示在自己的全球旅行计划中,“在每一站旅程中,我都会把这个接力棒交接下去”。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