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想成08星姐评委 女儿想参加母亲忧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2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娱乐频道举办的洁婷2008星姐选举即将在中部三省湖南、湖北、河南相继拉开帷幕,作为去年星姐选举颁奖嘉宾的王铮亮对今年的星姐很是看好。他表示,今年是中国的奥运年,是中国人的浮云年,参加今年星姐选举的佳丽也将沾上一股奥运的福气。另外,今年湖北、河南同步启动星姐选举,相信那里会有很多的美女来参加此次比赛。另外他还表示,由于去年参加快乐男声,没能够亲历星姐的精彩表现,但是今年只要档期安排得过来,他将可能出席2008星姐选举。

  女儿想当“星姐选举” 母亲忧心忡忡

  星姐选举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参赛的女性年龄跨度比较大,其中不乏有很多在校学生,为此家长对这样的选秀活动担心不已。

  正在上高三的黄某,面临考学的压力,黄某一心想走艺术道路,做艺人,不顾家里的阻挠,执意报名参加“08年星姐选举”,其母考虑到孩子今后的发展问题,坚决不同意女儿参加此活动,整日忧心忡忡,与女儿的关系陷入僵局。

  据了解,在前几届的“星姐选举”中都有些不雅的照片,事件传出,致使社会对这类选秀活动造成误会,这也是这位母亲担心女儿的问题所在。选秀只是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怎么表现就要靠选手自己去把握,莫东施效颦。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