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星姐选举有身高限制 主办方澄清不是选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20:07  新浪娱乐

  因为2007年度星姐选举的“绝版”之说,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自启动之日起就饱受非议。抨击星姐选举的新闻评论铺天盖地,流言肆意涌向各大网站媒体,甚至连同2008年度星姐选举的报名条件也一并被恶意篡改。

  4月29日下午,一男子打电话到星姐选举办公室就报名条件进行询问,言语激动而充满质疑,他自称听说星姐选举对于报名者的身高有限制,必须在1米62以上,认为这样有失公平。工作人员经过耐心的解释和详细的说明,才消除该男子的误解和怀疑。

  星姐选举作为一档选美节目,一直是将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完美结合作为评判的唯一标准,身高、学历、在星姐选举的舞台上都不是障碍和距离。对此,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作出郑重声明:我们不是选模特,我们需要更多对自己有信心,展现美丽的女生来这个舞台上秀自己,记住今年星姐的口号:自在绽放 美丽无边。

  如果你年满18岁的健康女性,如果你对自己的美丽有信心,那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放肆绽放美丽吧!!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