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和富商手牵手 李湘搭肩白衣少帅很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0:19  金羊网-新快报
女星和富商手牵手李湘搭肩白衣少帅很亲密(图)
李若彤与富商男友亲密亮相
女星和富商手牵手李湘搭肩白衣少帅很亲密(图)
李湘搭肩白衣少帅举止亲密
女星和富商手牵手李湘搭肩白衣少帅很亲密(图)
李湘与富商张铮喝下午茶

  久未露面的“小龙女”李若彤,日前罕有地“出关”,与富商男友郭应泉手牵手出席博爱医院董事局交代就职晚宴。年届35岁的李若彤与男友拍拖接近九年,过着阔太太生活的她表示最近没有工作可忙,在家亦不需做家务,有工人打理。她还说近日正在家中看剧集《金婚》,不过自己暂未计划结婚。

  另一边,李湘(女星和富商手牵手李湘搭肩白衣少帅很亲密(图) 听歌 blog)上周抵沪为新片《十全九美》做宣传,据传影片后期超支,李湘公司生意濒临破产,不过这位女主播绝不简单,活动中不仅有浙D88088天价车牌的劳斯莱斯全程接送,更与身穿白衣的车主——绍兴巨星集团少帅张铮举止亲密,两人勾肩搭背到新天地享受一下午的轻松。当日记者会后,李湘在一位黑衣青年的陪同下与张铮到新天地喝下午茶。吃完下午茶,李湘便和张铮走到旁边的新吉士餐厅用餐。两人举止相当亲密,李湘不时主动将手搭在张铮肩上。

李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