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为奥运会倒计时助威 期待火炬传递苏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1:57  新浪娱乐
韩雪为奥运会倒计时助威期待火炬传递苏州(图)

韩雪笑意盈盈

韩雪为奥运会倒计时助威期待火炬传递苏州(图)

韩雪献唱

韩雪为奥运会倒计时助威期待火炬传递苏州(图)

亭亭玉立的韩雪

  “激情迎奥运-活力新苏州”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昨天下午在苏州高新区太湖大堤举行。数千现场观众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韩雪(韩雪为奥运会倒计时助威期待火炬传递苏州(图) 听歌 blog)也来到现场演唱,共庆奥运倒计时一百天。

  在现场韩雪以一袭白色短打抹胸裙示人,显得尤为动感活泼,而当其被问及是否关注奥运会时,她毫不犹豫地表示:如果可以,她十分期待能加入传递火炬的队伍。

  与此同时,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苏州接力路线也于昨天下午对外正式公布。该路线展现了苏州的古典园林、环城高架、科教文卫等标志性建筑,以及城市主要干道、工业园区和高新区新貌。路线体现出苏州古今文化的结合,自然景色和苏州人文的结合、水路与陆路的结合。

韩雪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