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组合初次亮相 俞灏明与港姐尚待磨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
“小明星”组合初次亮相俞灏明与港姐尚待磨合

公主与王子的梦幻组合

“小明星”组合初次亮相俞灏明与港姐尚待磨合

桑巴+恰恰+牛仔秀

“小明星”组合初次亮相俞灏明与港姐尚待磨合

歌迷贴心送上煲汤

  新浪娱乐讯 昨晚,舞动奇迹第二季配对后的男女明星全新亮相,在清一色的帅哥美女搭配中,最养眼的当属01号俞灏明(听歌 blog)和王君馨的“小明星”组合了。一位是快乐男声中公认的翩翩美少年,一位是精通舞艺的港姐亚军,王子与公主的搭配堪称梦幻,两人也毫无悬念地当选了上周的“最佳人气”组合。

  在大家的一致看好下,两人对自己的要求变得愈发严格。继上周挑战古埃及法老王博(blog)得满堂彩后,本周俞灏明再次向高难度发起挑战。在短短不到三分钟的舞蹈里,一口气囊括了桑巴、恰恰和牛仔三个舞种,这段对于专业舞者都十分困难的编舞让大家对“小明星”组合都竖起了大拇指,纷纷向他们这种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表示敬佩跟赞赏。

  根据当晚的赛制,人气第一的“明星”组合可以优先选择PK对手,但两人毅然选择了另一对夺冠热门胡定欣和李承铉组合,让人更加对两位年轻人的勇气肃然起敬。表演过程中,两人发挥越来越自如,大有渐入佳境之势,谁知在最后结束的的造型环节,俞灏明因为重心不稳而出现了失误。虽然评委对整个表演表示肯定,但出于对两人的期待还是严格扣去了失误的分数。没有取得高分的俞灏明此时还不忘祝福接下来要表演的李承铉,衷心希望他们不要犯类似的错误,大男孩的温和与善良表露无遗。

  关键时刻的失误让两人PK败北,但幸好仍然安全过关,也让我们对下周两人的表演更加充满了期待。从首场的险些待定到上周的满分王再到本周的失误,俞灏明的舞动征途可谓一波三折,究竟明王子是否能续写师姐唐笑(听歌 blog)去年的冠军神话,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