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夜会顾长卫 KTV高唱《同一首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2:44  金羊网-新快报
汤唯夜会顾长卫KTV高唱《同一首歌》(附图)
汤唯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作为行业性质特殊的劳动者,明星们的过节方式和普通劳动者略有不同,周杰伦(汤唯夜会顾长卫KTV高唱《同一首歌》(附图) 听歌)就趁着大家都在休息的时间在北京开了一场个人演唱会。当然也有充分享受节日喜悦的明星,汤唯(汤唯夜会顾长卫KTV高唱《同一首歌》(附图))顾长卫黄觉(汤唯夜会顾长卫KTV高唱《同一首歌》(附图) blog)就趁此机会在K房过了一把K歌瘾。

  顾长卫等人组成的K歌团约有10人左右,在北京时间5月1日的晚上10点,一行人在北京朝阳门钱柜276号包厢开唱,顾长卫和黄觉先行到来,汤唯姗姗来迟。期间穿着灰色T恤脚踩人字拖的黄觉多次出入K房,一身白色衬衫的顾长卫一直在包厢内,身着棕色上衣,头戴黑帽黑墨镜的汤唯则只出包厢一次。众人在5月2日凌晨2时左右离去,期间唱了《同一首歌》、《朋友》等怀旧老歌。

  早前,顾长卫在筹拍新片《世外桃源》时一度传出锁定汤唯出任女主角,“封杀风波”后,又有传汤唯因此失去和顾长卫合作的机会。但顾长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称赞汤唯是个好演员,此次K房相聚,不知两人合作事宜是否又有新转机。

顾长卫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