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首站告捷 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3:50  新浪娱乐
加油2008首站告捷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图)

型秀明星俞思远现场演唱全新单曲

加油2008首站告捷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图)

宋晓波摇大旗

加油2008首站告捷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图)

肖剑的武大郎版《天仙配》

加油2008首站告捷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图)

薛佳凝演绎《隐形的翅膀》

  视频回放:1 2 3 4 5  

  新浪娱乐讯 三月启动,经历了明星下乡、摄制组实地拍摄等前期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 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为》在2008年5月3日晚,吹响了加油的号角,在万众期待中登陆东方卫视的荧屏,展开的第一场激烈的角逐。

  在首场比赛中,同来自陕西的“红枣女孩”刘佩佩和“篮球少年”蔺志航登上了“加油!2008”的舞台,与宋晓波(blog)薛佳凝(加油2008首站告捷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图) blog)、肖剑三位明星同场互动。在经历刘佩佩的现场跳绳、蔺志航的篮定点投篮,明星和小朋友之间的即时问答等环节之后,蔺志航和刘佩佩两位小朋友分别选择的宋晓波和薛佳凝为自己的参赛伙伴,共同进入六月份的全国总决选。肖剑则抱憾落选暂别加油赛场。

  比赛现场,阔别东方卫视舞台两年的好男儿(blog)选手马天宇(加油2008首站告捷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图) 听歌 blog)突然出现赛场,带来新歌《快乐童话》,“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作为班主任身份的登场亮相,型秀明星俞思远(blog)现场演唱全新单曲《Forever Together》为孩子助阵,以及奚美娟、马杰新老明星配对诗歌朗诵的全情演绎都为当晚的演播室带来的闪耀的亮点。

  薛佳凝含泪宣誓为孩子募捐

  薛佳凝,欢笑“哈妹”,今天泪洒《加油!2008》舞台,这位以甜美笑容打动观众的快乐公主今天却无法抑制住夺眶而出的泪水,被两位贫困山区来的孩子打动。

  仅8岁的佩佩出现时,佳凝就被佩佩干净的笑容打动。佳凝对佩佩说:“我想为你做一顿饭,我想让你吃到姐姐做的饭。”这句话没有一个华丽的词藻,没有一丝煽情的成分,却深深地打动了电视机前你我的心。佳凝在进行自己的争取时,说道:“不论姐姐能不能继续陪你走下去,但是姐姐一定会发动身边所有的人来关注你们,帮助你们。”一句句朴实真诚的话语,紧紧扣动我们的心弦,弹奏出一曲真诚的《隐形的翅膀》

  最后佩佩满心欢喜地奔向台上的佳凝,佳凝的情绪在进行领队宣誓时得到了尽情的宣泄,伴着佳凝的泪水与哽咽的声音,佳凝与佩佩最终成功地组队,即将走向一个月后的全国总决赛。

 [1] [2] [下一页]

薛佳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