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重回东方卫视 只字不提当年出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0:02  新浪娱乐
马天宇重回东方卫视只字不提当年出走(组图)

马天宇两年后重回东方卫视

马天宇重回东方卫视只字不提当年出走(组图)

马天宇为公益重回东方卫视

  新浪娱乐讯 人气青春偶像马天宇(马天宇重回东方卫视只字不提当年出走(组图) 听歌 blog),在节目最后亮相《加油!2008》舞台,并带来了他新歌《快乐童话》。这是马天宇在06年参加《加油!好男》比赛的两年后首次重回加油舞台,再次亮相东方卫视。

  两年前的《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中,马天宇在人气最高的时候发生了“让票门”事件,之后又因合约问题两年以来马天宇几乎从未亮相东方卫视任何节目,而对于这次突然回归马天宇现场则是只字不提,对于主持人的“希望你经常回来”的现场邀请,他也是一笑置之。

  接到节目组的邀请后,今天刚刚在宁波做完签售的马天宇则一路狂奔,在九点左右才从宁波签售会赶往上海节目现场,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休闲的T恤加米色马甲,马天宇青春阳光的形象的出现立即引发全场粉丝的尖叫。而他的一首《快乐童话》也节奏清轻快,曲调清新,在快乐的氛围中大家随着马天宇的歌声,台上台下随着悠扬的歌声摇动身体。观众席的羽毛更是挥动得纷纷扬扬。台上就坐的小队长蔺志航、刘佩佩似乎特别喜欢这位帅气的大哥哥,志航随着音乐摆动起双臂,佩佩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位哥哥, “咯咯咯”笑了起来。在歌唱的最后天宇不忘呼吁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孩子们,关注‘加油!2008’”。

  后台问及他再次登上东方卫视舞台的感受时,回答是“很激动很亲切”。虽然已经不是从前的舞台,但是气氛和感觉依旧,心中万分感慨。对于这次为公益一路辛苦奔波他觉得非常值得,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添置体育设施。

马天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