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五一福建产女 田亮喜获奥运宝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4:14  重庆商报
叶一茜五一福建产女田亮喜获奥运宝宝(附图)
田亮叶一茜是横跨娱乐体育圈的金童玉女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记者获悉,叶一茜(叶一茜五一福建产女田亮喜获奥运宝宝(附图) 听歌 blog)已于5月1日在福建产下一女,与田亮(叶一茜五一福建产女田亮喜获奥运宝宝(附图))拥有了一个奥运宝宝。

  当无数狗仔都在北京拦截叶一茜的时候,她早在四月中旬就转移回了福建老家,在家人的陪伴下安心养胎,直到5月1日平安诞下一女。老婆即将生产,田亮却因为工作缘故无法一直陪在身边。直到上周,田亮才推掉了工作安心陪伴。叶一茜生下小孩后,田亮为此还有些仓促地推掉了东方卫视的活动。

  此外,目前香港狗仔已经将该婴儿照叫价到30万元。

田亮吧】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