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性格爽朗胆子大 直言成龙不是自己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33  新浪娱乐
杨幂性格爽朗胆子大直言成龙不是自己偶像(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幂(杨幂性格爽朗胆子大直言成龙不是自己偶像(图) blog)受邀录制光线传媒的《最佳现场》,这次专访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杨幂。

  四岁出演电视剧《唐明皇》,六岁出演电影《武状元苏乞儿(杨幂性格爽朗胆子大直言成龙不是自己偶像(图))》的杨幂也算是演艺圈中的一个“新老人”,而神雕侠侣(杨幂性格爽朗胆子大直言成龙不是自己偶像(图))》中古灵精怪的“小东邪”郭襄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小女孩同样古灵精怪的小女孩。

  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幂爸爸爆料说,还在杨幂很小的时候和功夫巨星成龙(杨幂性格爽朗胆子大直言成龙不是自己偶像(图) 听歌 blog)大哥一起拍摄劲龙摩托的广告,成龙就对幂爸爸说:你的女儿胆子真大,因为自己都是饰演一些硬汉角色打打杀杀,所以很多年轻小孩看到自己都会比较害怕,而杨幂却很自然,什么事都没有。回到家里幂爸爸问起杨幂的时候,杨幂的回答却是:我为什么要怕他,反正他也不是我的偶像。

  同样来到录制现场的还有杨幂的好友猫猫,猫猫抱怨说杨幂总是会逼着自己陪她一起看恐怖片,而且每次都会在出现最恐怖的镜头时强迫自己睁开眼。这还不够,看完回家的路上杨幂还要打电话说一些电影中的台词来吓自己。

  这个活泼开朗的杨幂也像“小东邪”郭襄一样有着古灵精怪的一面。可见年纪轻轻就小有成就和她独特的性格是分不开的。铎/文

成龙吧】 【杨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