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大会初赛夺冠 王传君抱病上阵挑战牛仔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3:59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初赛夺冠王传君抱病上阵挑战牛仔舞

王传君演绎牛仔舞

  新浪娱乐讯 继好男儿(blog)乔任梁(舞林大会初赛夺冠王传君抱病上阵挑战牛仔舞 听歌 blog)张晓晨(听歌 blog)、向鼎、柏栩栩(舞林大会初赛夺冠王传君抱病上阵挑战牛仔舞 blog)参加舞林大会(blog)之后,近日,有着全能艺人之称的好男儿王传君(舞林大会初赛夺冠王传君抱病上阵挑战牛仔舞 blog)也加入到了比赛的队伍中。最近经常在全家都来赛节目里演技饱受肯定的王传君,这回“转行”来到毫无把握的舞林大会中,没想到这一跳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下夺得了初赛小组赛的冠军。

  由于时间的紧迫,从排练到比赛,王传君只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这对于一个舞蹈初学者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更何况王传君跳的还是难度指数颇高的牛仔舞。王传君透露当初选择跳牛仔舞的原因是觉得舞步比较动感,可是等到亲身体验之后,王传君才发现比他想象中的要难许多,而且同场竞技的高手如云,王传君备感压力。加上最近体质的下降,传君在练习的第一天便发起了高烧,之后的两天他都是顶着高烧坚持练习舞蹈,每次都练到两腿无力才肯罢休,王传君坦言努力就一定有收获,然而王传君并没有将抱病参加比赛的事告之大家,原因是他不想博得评委的同情分。事实证明,王传君的确是用他的实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夺得了冠军。甚至还因为跳的过于认真,在完成最后一个劈叉动作的时候,腿步韧带不幸拉伤,可是他留在舞台上的还是那张自信的笑容,丝毫没有将自己的痛楚流露出来。

  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据说和王传君一起搭档跳舞的王娅静有一个别号叫作“晋级杀手”,顾名思义就是和她搭档过的选手从来都没有晋级的。王传君是第一个,刷新了她的记录,王传君笑称自己是“晋级杀手”的终结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