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化身跳高运动员 拍摄MV助阵宣传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6:38  新浪娱乐
王学兵化身跳高运动员拍摄MV助阵宣传奥运(图)

王学兵化身跳高运动员

  新浪娱乐讯 由百位电影人参与迎奥运的MV,近期将在CCTV-6电影频道热播,之前有体育运动员基础的演员王学兵(王学兵化身跳高运动员拍摄MV助阵宣传奥运(图) blog)在这次宣传片中化身跳高运动员,展现这项运动在奥运赛场上的独特风采。

  这部由百位电影人参与的宣传片,将是中国影视界迎奥运最具影响力和最有意义的活动之一,集合了当红的影视演员,分别扮演了一个奥运项目的运动员,王学兵扮演跳高运动员,绝对是驾轻就熟,热身的样子就极其专业,实拍起来更是一气呵成,引得工作人员一片喝彩。

  此次MV将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执导,通过影像的强大艺术力量,展现奥运精神,这部制作精良的大型奥运宣传片,将影视演员鲜有人知的运动天赋展露无疑。

王学兵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