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再次担纲主持人 “晶女郎”乐当孩子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7:15  新浪娱乐
王岚再次担纲主持人“晶女郎”乐当孩子王(图)

王岚

  新浪娱乐讯 昨天,素有“晶女郎”之称的的青年演员王岚应“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主办方的邀请,担任了艺术大展颁奖晚会的主持人。在活动现场,身着清新粉红公主装的王岚更是赢得了小朋友们的热烈追捧,王岚也坦言能有幸参加这个奥运主题文化活动感到很高兴。

  曾主演过《黄飞鸿(王岚再次担纲主持人“晶女郎”乐当孩子王(图))》、《十大奇冤》以及《A计划》等三部王晶(王岚再次担纲主持人“晶女郎”乐当孩子王(图))导演作品的青年演员王岚,是个不折不扣的“晶女郎”,近些年她在演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其自然真实的表演风格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不过做起跟演员性质完全不同的主持人,记者好奇王岚是否能够胜任,她倒开心的表示“我之前做过主持,在这方面我也算有些经验吧!可能因为之前他们看到了我在慈善晚会上的表现,觉得挺合适的,就找到了我。”

  王岚还介绍道:“我这次参加的国际少儿艺术大展属于‘相约北京--2008文化活动’系列之一,它是文化部发起的一项围绕奥运展开的主题文化活动。2008是奥运年,作为演员能以不同的形式加入到支持奥运的活动中来,我觉得很开心!”王岚告诉记者,她本身就很喜欢小孩儿,跟他们在一起觉得自己都年轻了不少。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王岚和一位小学生一起担任主持人。她在活动开始前2个小时就赶到了现场,和工作人员一遍一遍认真地对词,敬业程度丝毫不逊于演戏。而面对台上台下众多的小朋友,王兰也是发挥出其亲和、耐心的性格优势,使热闹的活动进展地有序而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