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三亚火炬传递 喜悦兴奋中留下自豪的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9:16  新浪娱乐
黄圣依三亚火炬传递喜悦兴奋中留下自豪的遗憾

等待圣火

黄圣依三亚火炬传递喜悦兴奋中留下自豪的遗憾

点燃圣火

黄圣依三亚火炬传递喜悦兴奋中留下自豪的遗憾

圣火传递中

黄圣依三亚火炬传递喜悦兴奋中留下自豪的遗憾

热情高涨的人群

  新浪娱乐讯 今天作为奥运火炬境内首传城市,位于祖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正掀起一场“奥运热”,参与三亚传递活动的火炬手除了当地的群众代表、体育工作者外,明星阵容超级豪华。由成龙(黄圣依三亚火炬传递喜悦兴奋中留下自豪的遗憾 听歌 blog)领衔的演艺界代表分别是章子怡(黄圣依三亚火炬传递喜悦兴奋中留下自豪的遗憾)黄圣依(听歌)、世界小姐张梓琳等,绝对美不胜收。

  黄圣依是第36棒火炬手,是中国内地首传城市三亚火炬手中演艺明星的第一棒,同时也是火炬离开凤凰岛而进入三亚市区的第一棒,两旁观礼人群热情高涨,人们发自内心的呼喊:“中国加油 北京加油 奥运加油 黄圣依加油 ”声浪此起彼伏,火炬传递进入了小高潮。

  黄圣依向笔者谈及感受说,本来大家在跑火炬时都提醒过自己,一定跑慢点,让这神圣的时刻多停留一会儿,可是热情的人群,热切地呼喊,所有的人都会激动兴奋得加快脚步,自豪的挥手,很快到达终点,留下自豪的遗憾。

黄圣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