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首站告捷 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22:14  金羊网-新快报

  2008年5月3日晚,“加油!2008”吹响了加油的号角,在万众期待中登陆东方卫视的荧屏,展开了第一场激烈的角逐。

  在首场比赛中,同来自陕西的“红枣女孩”刘佩佩和“篮球少年”蔺志航登上了“加油!2008”的舞台,与宋晓波(blog)薛佳凝(加油2008首站告捷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 blog)、肖剑三位明星同场互动。蔺志航和刘佩佩两位小朋友分别选择宋晓波和薛佳凝为自己的参赛伙伴,共同进入六月份的全国总决选。肖剑则抱憾落选,暂别加油赛场。

  “加油!2008”首场明星配对赛上,为了赢得“红枣女孩”刘佩佩和“篮球小子”蔺志航的青睐和选择,与这两个拥有体育梦想的孩子共同参加6月的全国总决赛,宋晓波、薛佳凝还有肖剑三位明星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

  “沉默天使”宋晓波一直以来都以舞技见长,他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全新编排并且与节目主题极其相契的舞蹈“加油进行曲”,以其极强的舞台节奏感引起全场尖叫,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他赢得了蔺志航的好感。“哈妹”薛佳凝虽然并不擅长体育,一首甜美的“隐形的翅膀”带着她对孩子们的鼓励,也唱出了她渴望为“加油!2008”而努力的决心。从“武林外传”中走出来的“燕小六”肖剑带着他独有的喜剧幽默感,和型秀家族的丁爽一起演绎了“天仙配”,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个另类搞笑版的董永,让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马天宇(加油2008首站告捷薛佳凝宋晓波晋级总决选 听歌 blog)在节目最后亮相“加油!2008”舞台,并带来了他的新歌“快乐童话”。这是马天宇在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比赛的两年后首次重回加油舞台,再次亮相东方卫视。

薛佳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