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叫价30万买叶一茜女儿照片 生产地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7: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征)有消息传出5月1日晚,叶一茜(港媒叫价30万买叶一茜女儿照片生产地扑朔迷离 听歌 blog)已经为田亮(港媒叫价30万买叶一茜女儿照片生产地扑朔迷离)生下一个女儿。让众多记者纳闷的是,为了寻找田亮和叶一茜的踪迹,昨日全国记者搜遍了北京、福建、西安以及重庆所有好医院,都无功而返。叶一茜和田亮到底在哪里生产,身在何处,目前成了一大谜团。

  生产地点扑朔迷离

  昨天的大部分消息都说,叶一茜在福建老家生下了一个女儿。可昨天下午记者从福建媒体了解到,他们对叶一茜老家政和县、叶一茜母亲的老家建瓯市几家数得上的医院、厦门和武夷山的市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福州妇幼保健院和妇产医院查了个遍,都没有叶一茜的踪迹。

   更让记者奇怪的是,昨日傍晚7点,北京的记者也表示,他们在北京查了一天也没发现叶一茜的踪影。于是他们甚至怀疑田亮把娇妻秘密送到自己的老家重庆生产!记者随即也问遍了妇幼保健院、重医附一附二院、西南医院等重庆的几家大医院,也是一无所获。而记者另外获悉,一位陕西省体育局人员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曾肯定地表示,叶一茜不在福建。但他拒绝透露叶一茜到底在哪生产。这样的表态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叶一茜最有可能是在西安。但是当地几家比较上规模的医院也都表示没有接到叫叶一茜的产妇。

  周围人全部封口

  昨天,叶一茜生女儿的消息传出后,田亮叶一茜身边的人全部封口,两人更是行踪神秘。

  昨日,记者好不容易联系到了一位肯接听电话的叶一茜的亲戚,但对方好像早已做好了准备,一听记者询问马上说:“这事我不知道,别问我,我不知道。”记者几次拨通田亮本人的电话,他就是不接。

  另外记者获悉,香港的媒体为了得到田亮女儿的照片,已经出价30万元人民币。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