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生产田亮福建陪伴 初为人父护犊心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08  新闻晨报

  □徐宁 “五一”节,田亮(叶一茜生产田亮福建陪伴初为人父护犊心切)叶一茜(叶一茜生产田亮福建陪伴初为人父护犊心切 听歌 blog)的女儿诞生,小家伙有7斤重。昨日,记者致电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刘韬表示不方便透露任何细节;而田亮的手机,从前晚开始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叶一茜生产,田亮福建陪伴

  据记者了解,4月30日,田亮向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组告假,称叶一茜有胎动迹象,他要陪伴叶一茜待产,不方便出席该活动的录制。记者从电视台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田亮那个时候已经守候在叶一茜身边,等着做爸爸了。

  该人士告诉记者,田亮请假时人在福州,他说自己的老婆出现了胎动,随时都有生的可能。所以,并非向外界传言那样,叶一茜生产时,田亮不在身边。据悉,为了给叶一茜一个不受打扰的环境,早在4月中旬,田亮就悄悄地把妻子从北京送回她的老家福建待产。他自己也放下手中的工作,提前在叶一茜预产期一周,飞抵福州陪伴妻子。

  对于这桩喜事,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却表现得非常谨慎,“这是艺人的家事,我们不方便透露,也管不着”。他告诉记者:“现在田亮已经放假,何时开工还不知道。”

  保护家人,田亮不回应媒体

  2007年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举行了婚礼。鲁豫原本是那场婚礼的主持人,却最终爽约,现场,她送来一段VCR。鲁豫说:“结婚后,你俩要好好过日子。要想幸福,就得远离媒体。”

  田亮从体育圈转入娱乐圈后,竭力保持低调作风,特别是对自己家庭的隐私“严防死守”。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为夫还是为父,田亮屡次被记者追问,都甚少作出回应。据悉,有一次被逼急了,他甚至在媒体面前作揖:“广大媒体千万要放过我的孩子啊!”

  据田亮的友人透露,在得知自己要做爸爸的时候,田亮非常紧张。很多明星产子后,只要一露面就会被众多媒体抢拍照片,“所以,如今的他出言更加谨慎,特别是关于家庭,他是刻意在保护家人,但是在我们面前还是掩盖不住为人父的喜悦”。

  据悉,此次田亮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之前,有许多媒体猜测叶一茜会在北京或是田亮的老家西安待产,所以,全部守在这两座城市。据知,没有狗仔拍到孩子的照片,某家扑了空的香港媒体欲出价30万元收购田亮女儿的照片。

田亮吧】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