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顶34度高温传圣火 手戴疑似订婚巨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章子怡顶34度高温传圣火手戴疑似订婚巨钻(图)

章子怡昨绑马尾传圣火,秀出手上巨钻

章子怡顶34度高温传圣火手戴疑似订婚巨钻(图)

成龙(左)与蒲慧芳一同点燃圣火盆

章子怡顶34度高温传圣火手戴疑似订婚巨钻(图)

周华健(右二)高举火炬,沿路群众争相拍照。

  新浪娱乐讯 奥运圣火昨于海南岛三亚展开大陆传递之旅,两岸三地巨星章子怡成龙周华健黄晓明黄圣依等顶着烈阳接力传递。周华健1996年曾为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传递圣火,昨第2次担任奥运火炬手,备感荣耀。满脸微笑的章子怡则戴着疑似她订婚的10克拉巨钻传圣火,格外风骚。

  谈起传圣火的心情,艺人都相当激动,压轴最后1棒的成龙说:“希望借助我们点燃的圣火,可以把友爱、和平的信息发布到全世界。”众星顶着摄氏34度高温慢跑,虽然汗流浃背,但仍异口同声感到无比骄傲。

  周华健2度传圣火

  而周华健并非第1次担任火炬手,早在1996年的美国亚特兰大奥运,就受邀传递圣火,他昨透过经纪人永安表示:“2次最大的差别就是这次只跑200公尺,上次跑了1000公尺。”

  章子怡昨则以“最美丽的微笑迎接明天”为题,将自己在传圣火前一晚的照片贴到网志上,写道:“在圣火传递30多天的历程里,我们记住了很多人,同时也记住了很多事。”

  而她与王力宏1个多月因奥运在希腊相遇,昨再于三亚碰头,他透露火炬已经放在自己的录音室内,可激发他的创造灵感。

  而王力宏获选的奥运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在网站吸引1万5千人试听,当晚还特别请造型师将歌名缝在T恤上,并与孙燕姿合唱火炬歌。

  三亚冲经济 擅打美女牌

  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是近来最受瞩目的旅游胜地与国际焦点,不仅先后成功举办“世界小姐”总决赛、金鸡百花电影节等,日前吸引全球媒体关注的博鳌论坛,也在此举行,集美女、明星、国际政治话题,炒热三亚知名度。其中世界小姐总决赛第53届至55届连续3年在此举行,让三亚几乎与美女画上等号,加速了旅游产业与经济发展,因而赢得“世姐之家”的美誉。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