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王子田亮喜得千金 叶一茜生产地点成谜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05  新闻午报

  有消息传出,5月1日晚叶一茜(跳水王子田亮喜得千金叶一茜生产地点成谜团 听歌 blog)已经为田亮(跳水王子田亮喜得千金叶一茜生产地点成谜团)生下一个女儿。让众多记者纳闷的是,为了寻找田亮和叶一茜的踪迹,昨日一些记者搜遍了北京、福建、西安以及重庆所有有关医院,都无功而返。叶一茜到底在哪里生产?他们现身在何处,目前成了一大谜团。

  昨天大部分消息说,叶一茜在福建老家生下了一个女儿。可昨天下午记者从福建媒体了解到,他们对叶一茜老家及其母亲老家的几家上等医院查了个遍,都没有叶一茜的踪迹。

  更让记者奇怪的是,昨日傍晚7点,北京的记者也表示,他们在北京查了一天也没发现叶一茜的踪影。于是,他们怀疑田亮把娇妻秘密送到自己老家重庆生产!记者随即问了妇幼保健院、西南医院等重庆的几家大医院,也是一无所获。而记者另外获悉,陕西省体育局人员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叶一茜不在福建,但他拒绝透露叶一茜到底在哪生产。这样的表态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叶一茜最可能是在西安,但是当地几家上规模的医院也都表示没有接到叫叶一茜的产妇。□许征

田亮吧】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