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五一产女 纪敏佳透露其早就决定剖腹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去年11月29日,田亮(叶一茜五一产女纪敏佳透露其早就决定剖腹产)叶一茜(叶一茜五一产女纪敏佳透露其早就决定剖腹产 听歌 blog)喜结连理。此后,田亮又带着怀孕的叶一茜大方登上某杂志的封面,这一明星家庭何时添丁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今年5月1日晚,叶一茜顺利生下一女孩,田亮如愿当上了爸爸。

  前些日子,田亮做客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节目时曾被主持人问及叶一茜临产的情况,田亮透露了他和叶一茜曾就公开怀孕的事仔细商量过,最后认为生孩子是件喜庆的事,与其让媒体猜测,不如主动公开,并透露预产期在5月。当问到田亮希望要男孩还是女孩时,他说:“也许女孩更好,因为女孩跟爸爸亲近。”同时他还幽默地表示:“生个男孩就让他站在10米台上唱歌,生个女孩就让她站在舞台上跳水,只要是我的孩子我就高兴。”5月3日晚,田亮原本要参加某卫视举办的《加油!2008》活动,但他给栏目组打电话请假,表示自己不得不请假照顾叶一茜。

  日前,田亮与叶一茜的经纪公司都对此事守口如瓶,而叶一茜的好友纪敏佳(叶一茜五一产女纪敏佳透露其早就决定剖腹产 听歌 blog)则默认了这件事,并透露了叶一茜早在产前便决定剖腹产。纪敏佳表示:“早在两个月前我和叶一茜就经常在电话里沟通未来宝宝的情况,比如关于孩子的胎教,给孩子取个什么样的名字,孩子出生后的护理,甚至连用什么样的婴儿床,用什么样的洗澡液都是我们交谈的话题,而怕疼的叶一茜也在产前便决定用剖腹产来减轻生产时的痛苦。”据悉,田亮安排叶一茜在福建生产,并没有在北京。由于田亮此次保密工作做得好,所以很多记者没能拍到照片,而香港某杂志则出价30万元收购田亮女儿的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