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喜添千金 田亮秘密飞赴福建看望妻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54  城市快报
叶一茜喜添千金田亮秘密飞赴福建看望妻女(图)

叶一茜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日前,有消息曝出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黄金周里,预产期为5月的叶一茜(叶一茜喜添千金田亮秘密飞赴福建看望妻女(图) 听歌 blog),已于1日喜添一千金,女儿非常健康,唯一遗憾的就是田亮(叶一茜喜添千金田亮秘密飞赴福建看望妻女(图))为避媒体,当晚没能第一时间目睹小宝宝的诞生,而是随后秘密飞赴福建看望妻女。

  最新消息中称,因为叶一茜怀孕的事被曝光,为了给妻子一个安静的预产环境,4月中旬田亮已将妻子送到福建老家待产。而随着小宝宝的降生,消息还是不胫而走,虽然田亮夫妇利用各种方法“严防死守”,但仍有香港媒体拍到了田亮女儿的照片,目前这张明星婴儿照已被叫价到30万元人民币。

  为进一步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本报记者也致电田亮的经纪人,但对方的手机已经转入移动秘书,记者的采访留言也始终没有得到回复。获悉田亮目前正在参与大型公益节目《加油!2008》,记者随后又联系到了其主办单位东方卫视的有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5月1日,田亮突然给节目组打来电话请假,因为妻子叶一茜突然感觉胎动频繁,并出现了一系列临产症状,所以田亮不得不请假回北京照料。节目组称请假回北京,但是此前的消息却称,田亮已将妻子送到福建待产,北京和福建两地相隔千里,不知道这其中究竟有何玄机。

  此外,记者还致电叶一茜的公司天娱的艺人总监陶先生,对于记者询问叶一茜生女一事,他先表示没有得到任何消息,“是吗?不知道,我现在都不知道她生没生”,而当记者追问该事件是否为假新闻时,陶先生又表示,他因为正忙于其他工作,所以才无法回答记者的提问,“我不知道,公司艺人太多了,实在忙不过来,所以你说的事情我真的不太清楚。”对于接下来公司方面对叶一茜的工作安排,他表示,由于公司方面并没有得到叶一茜何时复工的准确消息,因此在近几个月的艺人工作计划中,叶一茜都暂时榜上无名。

田亮吧】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