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后首次回归 马天宇即将进军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2:0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日前,正在宁波为新专辑做宣传的马天宇(“好男儿”后首次回归马天宇即将进军大银幕 听歌 blog),收到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组的邀请后,立刻将原定5月3日当晚在宁波的拍摄通告改期,赶到上海为2008北京奥运、为14000所希望小学的孩子能实现体育梦想加油助威。

  当他从两三百公里外的宁波赶到上海浦东东视剧场时,已接近晚上9点,顾不上舟车劳顿,就要准备上台表演。马天宇说,因为自己也是在贫苦的生活中长大的,很能体会到贫困地区孩子们的那种无助、那种有梦想却很难达成的心情,所以自己有机会就会去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们。

  由于这次是好男儿(blog)比赛结束后马天宇在东方卫视的首次亮相,外界关注度很高,认为这代表他的一种回归。对此,马天宇笑称:“其实,之前我们就有好几次说要合作的,但是都由于档期问题没有达成心愿。这次《加油!2008》的节目,我们双方也联系过很多次,所以要说回归,其实是早有预谋的。”

  谈到近期拍电影的计划,马天宇开玩笑说影片是“不能说的秘密”,只透露可能是在一部时装剧和一部古装剧中选,具体还要看公司最后的安排。

马天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