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畅谈甜蜜爱情:我和孙俪算革命式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39  信息时报
邓超畅谈甜蜜爱情:我和孙俪算革命式夫妻(图)

邓超和孙俪走情侣档路线为杂志拍照。

  邓超(邓超畅谈甜蜜爱情:我和孙俪算革命式夫妻(图) 听歌 blog)表示喜欢叫孙俪(邓超畅谈甜蜜爱情:我和孙俪算革命式夫妻(图) 听歌)“孙老师”,有时候夸张一点就会叫她“艺术家”。

  邓超和孙俪走情侣档路线为杂志拍照。

  《甜蜜蜜》是邓超和孙俪的二度合作。

  邓超少有地露出胸肌,性感了一把。

  拍《少年天子》时,邓超曾与郝蕾(听歌 blog)传绯闻,不过后来分手告终。

  邓超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塑造了一个深情执着的军人角色白杨。

  邓超版的包青天备受外界诟病,被指反应总是慢半拍。

  拍过不少军人戏的邓超在《集结号》里演炮兵连长赵二斗,可惜戏分不多。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周昭

  电视剧《甜蜜蜜》本月起将在广东卫视播出,由于这部剧是邓超和孙俪以情侣档身份出演的第一部作品,话题和娱乐性自然又增加了一些。邓超说他很不喜欢把私人的生活放到公众眼皮底下,供人赏玩;但是没办法,配合宣传是职责所在。而要宣传《甜蜜蜜》,就不能不说起他和孙俪之间的“甜蜜蜜”。他说,在他眼中,孙俪是一个聪明、善良且富有爱心的女孩。而让邓超印象最深刻的,则是30岁生日那天收到的孙俪的神秘礼物。

  心态 有时会混淆雷雷和邓超

  自从《甜蜜蜜》播出后,邓超扮演的男主角雷雷已经成为新好男人的典范:专情、深情、执着,可以为心爱的女人做一切事情,对朋友两肋插刀,认定了目标会勇往直前……问邓超被封为新好男人的典范有没有压力?他笑说,其实雷雷这个角色我有份参与塑造的,“拍完《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有次我跟编剧说,我们能不能塑造一个比白杨更有力量的男人呢?可能那个年代对我来说很陌生,但雷雷这个角色有些性格可以说是我赋予的。比如爱打抱不平,永远向前冲,用拳头解决问题。可能他不是一个完美的好角色,但他的性格让我心动。很多人问我,雷雷跟白杨哪个更像真实的邓超?其实我自己都很迷惘。有时候拍戏的瞬间我都不知道,究竟我是在借用那个角色展示真实的自己,还是那个角色被我带到了生活当中。哪个才是真正的我呢?”

  是因为邓超策划了“雷雷”,所以特意找了孙俪来搭档么?“那倒不是,因为我们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我没这么大能量让剧组非得去找她来演女主角。正好大家觉得《幸福像花儿一样》反响不错,希望我们俩再合作,有个延续性的东西让观众过把瘾。倒不是刻意想打情侣牌什么的。”邓超解释道。

  心疼 入戏太深揪掉孙俪头发

  很多人都说二人是在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时开始拍拖,对此邓超很无奈,“当时真的没感觉,只是像哥们儿一样。拍完之后才慢慢开始有感觉。”至于是什么事情让邓超对孙俪萌发了爱情,平日很洒脱的邓超竟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这个太私人了吧。”不过,邓超表示很感激《甜蜜蜜》给了他们俩一个机会合作,“不论是我们各自作为演员来说,还是对我们私人的感情来说,这部戏都有特殊的意义,虽然它是一部苦情戏。但是因为戏里面的人爱情百转千回,所以戏外的人反而要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1] [2] [3] [下一页]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