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首场配对赛精彩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01  新浪娱乐

  肖剑:

  这红枣非常甜,但是我咽下去时,心里却是酸酸的!

  ——吃了刘佩佩带来的乡亲们捎上的佳县特产红枣的感受

  佩佩,你选我做队友吧!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你小小年纪会烧饭、做家务,尤其是还会打枣,可我只会吃。选我的话,我会秉着学习的态度好好照顾你。

  ——向刘佩佩拉票的感言

  志航,选我吧!我热爱运动,但是我不会打篮球,所以你能从我身上找回自信,不用再压抑,我不仅可以当你的队友,还可以当你的心理医生。我一定会帮助你更好地实现梦想。咱俩组合吧,就这么定了啊!

  ——向蔺志航拉票的感言

  留在舞台上不是我最后的目的,为2008加油,为你们加油才是我真正的目的。离开这个舞台我并不遗憾,我走后还会继续发短信支持你们的,送给你们两个字,加油!

  ——未被两个孩子选中成为其队友时的感言

  薛佳凝:

  佩佩,其实你比姐姐我更漂亮更可爱。我看到你的笑容特感动,你的笑感动了千千万万人。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一直在笑,我特别佩服你,要向你学习。我不仅想和你做队友,还想和你做朋友。

  ——向刘佩佩拉票时的感言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发动我身边的所有朋友一起去帮助你们,我们会帮你和你的同学买跳板、配沙坑、买篮球,让你们上好体育课,保证让你的同学不会再因为跳板受伤。

  ——向蔺志航拉票时的感言

  宋晓波:

  看到佩佩在家里帮妈妈烧饭,做家务,我也想起了我自己小时候帮妈妈摆摊、做小馄饨。我们有相似的经历,很亲切。佩佩,你选我当你的队友吧!

  ——向刘佩佩拉票时的感言

  志航,选我吧,我有身高上的优势可以帮助你,我们一起打篮球,一定能赢。虽然我不能说话,但我相信我们的心灵有默契。

  ——向蔺志航拉票时的感言

  蔺志航:

  我希望我有个打篮球的标准身材,就是NBA比赛得分后卫的平均身高,1米98吧!

  ——被问及希望将来能长多高时的回答

  我觉得我自己很帅,但是还是没有你帅!

  ——被宋晓波问到“是否觉得自己很帅”时

  肖剑大哥哥,你为什么长得那么胖啊?(肖剑满头大汗地答道:哎呀,你怎么问这个呢?这是自然的、天生的,我也没办法。不过,长得胖不影响咱俩合作啊!我一定能带领你取得胜利的。)

  ——对明星提问时充满童趣的问题

  郑渊洁:

  我的任务有如下几条:一,帮助这些从山村来的孩子在参加比赛期间适应城市的环境;二,教孩子们如何抓住人生机会,把我自己的人生感悟和体验告诉他们;三,教他们写一手好文章;四,和他们一起挑战筹集3亿元捐款的目标,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共同的体育梦想。

  ——谈及自己出任10个参赛孩子“班主任”的构想

  我算是很有想象力的人,但没想到刘佩佩他们一天只能吃两顿饭,再苦不能苦孩子,所以我反复说,希望能帮助他们每天吃上三顿饭。

  ——解释自己为什么反复提“三顿饭”

  担心这些山村孩子来到大城市会对他们心理带来太大冲击?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这对他们来说无论如何是大好事,孩子开拓视野之后,会有正面的影响,他们的梦想会飞得更高,他们的人生也将有更多改变的机会,难道应该让他们一辈子就呆在贫困的地方吗?

  ——对外界“担心孩子们无法适应大城市生活”一说的回应

  陈辰:

  我不知道400多元,对电视机前的你意味着什么,但这400多元对陕西省山阳县高坝店镇中心小学的500多名学生来说,意味着有更多快乐的童年和更有希望的未来。

  ——看到蔺志航体育老师秦玉平手中那块折断的跳板时的感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