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波带队友参观海洋馆 薛佳凝收弟弟妹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宋晓波带队友参观海洋馆薛佳凝收弟弟妹妹(图)

薛佳凝宋晓波带刘佩佩蔺志航

宋晓波带队友参观海洋馆薛佳凝收弟弟妹妹(图)

宋晓波与蔺志航

宋晓波带队友参观海洋馆薛佳凝收弟弟妹妹(图)

薛佳凝与刘佩佩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3日),《加油!2008》首场明星配对赛上组合成功的两对搭档——薛佳凝(宋晓波带队友参观海洋馆薛佳凝收弟弟妹妹(图) blog)和刘佩佩、宋晓波(blog)和蔺志航就赶紧培养开了感情,两位明星队员带着自己的孩子队长,一起游览了长风海洋世界。这招果然奏效,没一会儿,4个人之间早已经是“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地叫上了,亲热得就像一家子。

  活力四射的“哈妹”薛佳凝表达感情的方式特别直接,一看到可爱的“红枣女孩”刘佩佩,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还不停问:“我做你姐姐好不好?”佩佩“咯咯”笑着,羞涩地应道“好”,还乖巧地叫了声“凝凝姐姐”。比佩佩大4岁的蔺志航也来凑热闹:“佩佩,你还要做我的妹妹!”听到一个“好”字,他还不依不饶:“那你现在叫我一声哥哥。”佩佩扭捏了半天,才小声说:“再过一两个星期,再熟点,我才叫。”蔺志航这才满意:“这还行,那你可要记住啊!”转头就对企图叫他弟弟的薛佳凝说:“那咱俩就是哥们了!”再拉上一直沉默微笑的宋晓波,四个人手牵手开开心心地直奔神奇的海底世界而去。

  一进馆,他们就被“长翅燕子鱼”给迷住了,薛佳凝指着旁边的说明告诉佩佩这种鱼的名字,还说:“你看,你唱的穿花衣的小燕子游到水里来了!”这下让佩佩来了兴趣,一张小脸蛋完全贴到了玻璃壁上,满脸的好奇。再走两步,他们又被长尾绒猴吸引住了目光,这种体形特别袖珍的小猴子活泼可爱,像只绒毛玩具一样。见佩佩和志航把脸贴到玻璃上来张望,两只小绒猴也“吱”地蹿过来,扒住玻璃和他们几乎是脸贴着脸地对视,佩佩惊讶又开心地轻叫了一声,就开始隔着玻璃给小绒猴挠起了痒痒,一边还轻声跟小猴子说着话。

  一路向前,嘴巴长长的长嘴匙吻鲟、彩色的热带鱼、长着根胡须的银龙,还有接近一人长、会喷水的海象鱼,无不让四个大大小小的孩子惊奇无比,大呼小叫。相处得渐渐熟了,怕生的刘佩佩开始活络起来,看到一处名为“水下村庄”的布景时,她悄悄告诉自己的老师刘琴琴:“如果这是我们村,我想住这栋绿色屋顶的房子,因为它还有个小花园,让凝凝姐姐住我隔壁,晓波哥哥和蔺志航住在旁边那几栋,我们几个做邻居……如果我能变成鱼,我想做那一条,因为它能够游得最高。”充满童趣的话语,让人感叹这个令“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为她专门撰写童话《红枣女孩儿》的小姑娘,果真是生活在一个童话般纯真美好的世界中。

薛佳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