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亮相《加油!2008》 与老东家握手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21:24  金羊网-新快报
马天宇亮相《加油!2008》与老东家握手言和
马天宇

  亮相“加油!2008”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东方卫视“加油!2008”上周日直播了首场明星配对赛。最让人觉得意外的是,在节目的尾声,曾与老东家东方卫视闹得颇不愉快的2006年人气“好男”马天宇(马天宇亮相《加油!2008》与老东家握手言和 听歌 blog),自"好男"赛事结束后首次回归亮相,并演唱了他的新歌《快乐童话》。

  据悉,正在宁波为新专辑做宣传的马天宇,收到“加油!2008”节目组的邀请后,立刻将原定当晚在宁波的拍摄改期,在接近晚上9点的时候赶到上海,顾不上舟车劳顿,就上台表演。

  这次是“好男儿”比赛结束后马天宇在东方卫视荧屏上的首次亮相,且因为此前跟老东家闹翻的传闻,因此特别惹人关注,认为这代表他的一种回归。对此,马天宇笑着说:“其实,之前我们就有好几次说要合作的,但是都由于档期问题没有达成心愿。这次'加油!2008'的节目,我们双方也联系过很多次,所以要说回归,其实是早有预谋的,我一直在关心着东方卫视的节目。之所以选在今天亮相,因为正好在时间上可以配合,而且是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回来参加。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我肯定会配合节目组来参加这个活动,甚至可以来当选手,同孩子们一起在3个月内争取募集3亿资金。”

马天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