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低胸装出席活动 嫌冯德伦比她大一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7:14  新浪娱乐
张雨绮低胸装出席活动嫌冯德伦比她大一圈(图)

张雨绮身穿低胸装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5日)张雨绮(Kitty)以代言人身份,身穿低胸装出席Neutrogena美白产品宣传活动,提到因拍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而与对手冯德伦(听歌)传绯闻,她说:“开玩笑吧!我们只是好朋友关系。(他不符合你选男朋友的条件?)我没有想过这问题,其实只要感觉对就好。(有发展机会吗?)他比我大了一圈。(他与周星驰(张雨绮低胸装出席活动嫌冯德伦比她大一圈(图))哪个较适合当男朋友?)真的没有想过,他们都是很认真拍戏的导演,我很尊重他们。”

  Kitty表示目前有片约正在接洽中,至于会否与周星驰再次合作,她说:“当然很想。(等周星驰开戏可能要等很久?)大家多点耐心,等等他吧!”至于早前拍摄的《女》片,她表示因以夜班戏居多,加上导演要求高及严谨,故拍得辛苦,但她视为一个挑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