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谭静首开新闻发布会 起诉媒体要求道歉(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8: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超女谭静首开新闻发布会起诉媒体要求道歉(图)(3)

昨日发布会上的谭静

  记者: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是你的本意,还是律师的建议?谁先提出来的?

  谭静(沉默了):是我们商量的,其实也是我的本意。

  记者:有没有担心会被人批评炒作之嫌?

  谭静:以前害怕。有一段时间,不敢参加比赛,就怕有人说我炒作。现在觉得无所谓,我认为这段时间大家认为我炒作,就随他们去,等过了官司自然就没有人说了。

  记者:你觉得开新闻发布会有何意义?

  谭静:我认为它对官司有好处,肯定有一定的帮助。

  记者:其实事情已经平息一段时间,现在再起风波,你对以后做好了心理准备么?

  谭静:累!但是还是觉得让正面覆盖负面东西比较好。

  早报记者宋建琴谭晓娟摄影李国东

  新闻回放

  4月5日,广州东风广场一半裸女子从30楼坠下,死时全身半裸仅身着内衣裤,并且满身鲜血。警方介绍,这名坠亡女子名叫谭静,生前是广州一家模特儿公司的模特儿。事发前一晚,谭静的一名韩国女友要回国了,为了送行,谭静、三名韩国男子与一名韩国女子一起喝酒饯行,一直至5日凌晨。

  随后《南方都市报》报道,谭静曾经参加06年超级女声,并入围过成都赛区50强,还有网友搜罗出号称谭静参加超女的视频短片。4月15日,被卷入“广州女模特坠亡事件”的成都超女谭静,不堪负面消息铺天盖地传来,找到成都某电视台澄清事实,并向成都某女子维权中心寻求帮助,并在16日与律师商量向包括《南方都市报》在内的“一报三网”发《律师函》。4月18日,《南方都市报》在A02版“实事求是”栏目刊登对此事件的“说明订正”。

[上一页] [1] [2] [3]

超女吧】 【谭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