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羡慕邓超唱主题曲 争唱女版《今天就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54  新浪娱乐
孙俪羡慕邓超唱主题曲争唱女版《今天就长大》

孙俪现场彩排

孙俪羡慕邓超唱主题曲争唱女版《今天就长大》

为奥运加油

孙俪羡慕邓超唱主题曲争唱女版《今天就长大》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天(5月5日),来上海参加明星公益节目《闪电星感动》录制的孙俪(孙俪羡慕邓超唱主题曲争唱女版《今天就长大》 听歌),高调表示支持爱侣邓超(孙俪羡慕邓超唱主题曲争唱女版《今天就长大》 听歌 blog)参与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的行动,还大发娇嗔称羡慕邓超可以演唱该节目的主题曲《今天就长大》,声称自己希望可以演唱这首歌的女声版。

  前不久,孙俪刚刚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小小的梦想》,不过当天,邓超作为《加油!2008》主题曲《今天就长大》的演唱者,要在上海参加相关的发布会,而未能前往北京给女友道贺。说到这些,孙俪一点也不介意,反而高调表示支持邓超的举动:“我觉得很好啊,每个演员、艺人如果可以在公益方面做出表率的话,是非常好的事情,我支持他。”不仅如此,她还透露邓超在录制好这首歌的小样后,就给自己听过,并顺口哼唱起来:“加油吧!今天就长大,绽放风雨年华……”还娇笑着说:“我很羡慕他可以演唱《加油!2008》的主题歌诶,为什么不请我唱呢?如果有女声版的,我申请,让我来唱吧!”

  孙俪透露,自己之所以在演唱《爱如空气》后迟迟没有推出唱片,是因为小时候声音就比较低沉,对唱歌没有足够的自信,“不过现在我这样的声线还蛮流行的”。无独有偶,邓超也表示自己对唱歌不是很自信,他演唱的《今天就长大》首次发布时,他不时追问到场的媒体“我唱得怎么样,还行吗”。听说这个,孙俪瞪大了美丽的眼睛:“不会吧,我觉得他唱得很好、非常好、太好了!他那么说,实在是太谦虚了。”两人演唱的歌曲名也有些呼应,一个唱《小小的梦想》,一个唱《今天就长大》,孙俪笑说:“是呀!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就像北京奥运的主题一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中,孩子都需要成长,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孩子小小的梦想能够长大开花。”

  孙俪和邓超不仅在演艺事业上互相支持,连做公益也是心意相通。孙俪一直在助养贫困儿童,还特别关注环保问题,称“这是对地球的慈善”。邓超则在《加油!2008》启动直播的发布会上主动表示,自己愿意担任希望小学的校外体育辅导员,还打算在家乡江西捐建一所希望小学。由于孙俪的行动更早,有人问邓超是不是受到了她的影响,孙俪表示“他一直就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而对于外界认为“明星做慈善主要是为了博宣传作秀”的观点,孙俪表示,自己做慈善会有所选择,不是什么活动都加入,一定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帮助到具体的人。她还说,把做慈善当成明星的专利,也是一种误解,“很多人都在做,这个和钱多钱少没什么关系,每个人都出点力,就能帮到更多的人。”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