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尧田金双行抱拳礼支持奥运带动“功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4:39  新浪娱乐
张智尧田金双行抱拳礼支持奥运带动“功夫热”

夏家班“香港一哥”张智尧现身北京抱拳支持奥运

张智尧田金双行抱拳礼支持奥运带动“功夫热”

香港明星张智尧和娱乐私塾田金双抱拳支持北京奥运

张智尧田金双行抱拳礼支持奥运带动“功夫热”

香港明星张智尧签名

张智尧田金双行抱拳礼支持奥运带动“功夫热”

张智尧现身内地主演《家有爹娘2》

  视频:张智尧抱拳支持奥运上演“功夫热”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下午,曾在《陆小凤传奇》中出演花满楼被喻为最帅古装美男、签约夏玉顺的“香港一哥”张智尧(blog)现身北京,携手娱乐私塾创始人田金双(blog)抱拳支持北京奥运。此次北京之行,张智尧除了应田金双之邀抱拳支持北京奥运成为娱乐私塾明星讲师之外,还应杨光伟之邀主演《家有爹娘2》,在剧中塑造一个感情经历复杂的真性情男人。

  身为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先生旗下金采国际签约艺人和“香港一哥”,张智尧此前曾主演过《阳光警察》、《行运超人》、《地上最强》、《险角》、《杀破狼》、《恐惧元素》、《天地传说鱼美人》、《杨门女将之女儿当自强》、《陆小凤传奇》、《镖行天下》等影视作品,而张智尧此前在《陆小凤传奇》中出演的花满楼这一角色更因与世无争、淡定自若倍受观众的追捧,张智尧也因此一再被人喻为最帅的古装美男。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明星,张智尧本人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因此从小生活巴西的关系,足球更是他的最强项。当年,张智尧在圣保罗市读书时,曾被学校选派去参加巴西国家青年队的精征队,被称为“小国脚”。此外,张智尧多年来一直钟爱合气道、跆拳道和截拳道,武术高超。也正源于此,在诸多古装武侠剧中,张智尧均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这,也是他被业内人喻为李连杰(张智尧田金双行抱拳礼支持奥运带动“功夫热” blog)的功夫、梁朝伟(张智尧田金双行抱拳礼支持奥运带动“功夫热” 听歌)演技日渐被人看好的一大原因。

  娱乐私塾创始人田金双“抱拳走天下,中国很强大”支持北京奥运,反对分裂祖国这一全球公益活动展开后,明星经纪鼻祖、金采国际夏家班的掌门人夏玉顺先生更是向田金双表示要号召家班集体抱拳支持北京奥运,同时自己也首当其冲做出表率。其公司签约艺人钱泳辰更是当仁不让大抱拳支持北京奥运。而后,5月6日下午5点40分,夏家班“香港一哥”张智尧刚一走出首都机场,在众多粉丝的围追下,走出人群,当场和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共施抱拳礼力挺北京奥运。

  而后,在记者的追问下,告知大家此次现身北京除了抱拳支持北京奥运之外受聘娱乐私塾成为主讲之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即将在《家有爹娘2》主演一个情感经历复杂的现代男人。

  据了解,由娱乐私塾创始人田金双携徐大伟、赵缺、王鹏贇等人发起的名为“抱拳迎奥运”的全球公益性活动,意欲将国学中的“抱拳礼”发展成为北京奥运会中国人独特符号,将中华传统礼仪发扬光大。而在接受采访时田金双也表示:“源于时下许多有关中国的质疑声音,我们才大力发起‘抱拳走天下,中国很强大’支持北京奥运反对分裂祖国的全球公益活动。而后,我的诸多娱乐好友和国内外人士也纷纷介入此事,与我一起并肩作战。我们的意图很简单,如果通过国学策划让‘抱拳礼’借北京奥运会成为中国人独特的精神符号,中国势必会在世界上真正地拥得话语权,提升自身的国际品牌,而非CNN‘暴民和匪民’论等对中国的精神误读。”

  据悉,时下,明星吕良伟、香港名导鞠觉亮数百位港台明星已自动自发地在各种场合大行抱拳礼支持北京奥运,而娱乐私塾创始人田金双的挚友、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先生闻听这一消息后,更是率领旗下的萧蔷、恬妞、陈德容陈美琪(blog)陈明真、甄妮、欧阳菲非、林志颖(张智尧田金双行抱拳礼支持奥运带动“功夫热” 听歌)、泰国天王TAE、屈中恒、加势大周、冉肖玲、张晨光、张颂文(blog)等60多位艺人相继加入田金双抱拳支持北京奥运的行列。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