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拍登顶主题歌MV被冻病 恐无缘珠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5: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中国登山队正在为奥运火炬登珠峰而做着最后的准备,而中国登山队的音乐形象大使谭维维(谭维维拍登顶主题歌MV被冻病恐无缘珠峰行 听歌 blog)方面,昨日却从西藏传来消息,因为谭维维为了尽善尽美地拍摄圣火登顶主题歌《无法阻挡》的MV,穿单衣拍摄并被冻倒,目前已躺在拉萨的医院里,沮丧地打着点滴,可能无法亲自到珠峰为队员们加油呐喊。

  按照原计划,谭维维本将于近日就抵达珠峰大本营,但由于前两天在拍摄《无法阻挡》的MV时,衣服穿得过少,在零下几度的环境里被冻伤,再加上在海拔4000多米的地方奔波数日所产生的高原反应,谭维维在坚持拍完之后,立即被送到医院住院输液。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她的珠峰之行可能会取消。据悉,这次拍摄MV的镜头中,需要谭维维只穿一件衬衣,用双手将哈达托着迎风飘扬,在一次拍摄完一个40秒的镜头时,谭维维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惊恐了,突然喊道:“我的手在哪里?我的手在哪里……”直到将双手放在摄影师的怀里,冻僵的双手才慢慢有了知觉。

  谭维维昨日通过其助理,向问候她的家乡媒体表示感谢,并表示:“不管我的身体最终是否能坚持上到珠峰大本营,我都将继续为奥运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即使我最终不得不放弃登峰计划,我都将以一名粉丝的身份,为中国登山队默默祝福、加油!” 记者周帅

谭维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