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幕后教父现身:她什么都不缺就想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5: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亦菲幕后教父现身:她什么都不缺就想演戏

刘亦菲幕后教父现身:她什么都不缺就想演戏

  刘亦菲(刘亦菲幕后教父现身:她什么都不缺就想演戏 听歌 blog)是当今演艺圈的一个奇迹——从未演过戏,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19岁有机会和李连杰(刘亦菲幕后教父现身:她什么都不缺就想演戏 blog)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刘亦菲幕后教父现身:她什么都不缺就想演戏)共用一个经纪人。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她身世成谜,有人说她的继父是亿万富豪。日前,刘亦菲的“幕后教父”陈金飞首度接受采访。

  陈金飞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刘亦菲上中戏后接了一个广告,是陈金飞楼盘的广告。这个广告后来成为《金粉世家》制片人游建明看中她的机缘。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

  很多人看到刘亦菲的今天,预测说她很可能是第二个章子怡,第二个巩俐,但看着她长大的陈金飞不完全同意:“刘亦菲的路和章子怡、巩俐都不同,她们有张艺谋这个平台,不论是从情感上还是事业上都有一个互相交融的过程,这样的机会不是所有的女演员都有机会获得的。我也跟茜茜讲你不一定要走这条路,你完全可以走一条跟男人没有关系的路,不是说非得要和男人有情感的瓜葛你才可能红。她走到今天都没有走这条路,任何人也不敢对她有这种非分之想。她不需要钱,她什么都不缺,她就想演戏。” 《南方都市报》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